当前位置: 首页 > 汇智资讯 > 资讯详情

喀斯玛汇智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2-10-10 17:27:17

10月9日,喀斯玛汇智党支部及公司全体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喀斯玛汇智党支部喜迎二十大暨公司成立四周年徒步活动”。

徒步开始前,喀斯玛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强及汇智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史丽莹分别进行了活动致辞与动员讲话,四年来公司在喀斯玛控股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发展日渐壮大,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在此对全体汇智人的辛勤付出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希望通过大家徒步的方式放松身心、拥抱自然,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乘风破浪肩并肩,扬帆起航再出发!

随后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意气风发、步伐矫健的从起点出发,在徒步中感受着公园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的怡人风景,向着终点迈进。


徒步5公里圆满结束后,喀斯玛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强和汇智党支部支委、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国,分别做了主题党课分享。郭强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变化,促进公司更好发展。陈志国支委讲到,要坚信上级党组织、支部的正确领导,相信阵痛期一定会过去,汇智的业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明年一定会更好。


活动后各位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