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汇智资讯 > 资讯详情

刘嘉麒院士莅临喀斯玛(无锡)科创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1-10-19 15:43:06

2021年10月18-1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地质专家刘嘉麒在喀斯玛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丽莹的陪同下,受邀参加2021太湖湾院士论坛暨“无锡院士小镇”启动仪式系列活动,期间莅临喀斯玛(无锡)科创中心考察调研。前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俞志敏,城铁站区管委会主任匡志敏,城铁站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军,前洲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唐艳燕,前洲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聂至威等政府领导陪同考察。


喀斯玛汇智(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国向刘嘉麒院士介绍了科创中心现阶段整体运营情况、团队和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方向的重点工作,并向刘嘉麒院士汇报了科创中心阶段性工作成果。


陈志国向刘嘉麒院士介绍科创中心运营情况

刘嘉麒院士对科创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指出,希望喀斯玛(无锡)科创中心能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打好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这张牌,把重点聚焦在服务科技成果项目和地方企业上,找准自身优势领域的特色产业方向,面向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服务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发展。


刘嘉麒院士参观科创中心


刘嘉麒院士参观科创中心


刘嘉麒院士为科创中心题字——“汇聚科技 智享未来”

喀斯玛(无锡)科创中心必将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工作,着力构建科技创新要素,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为更多优质的科技项目和人才提供完善的服务,打造喀斯玛品牌的科技服务创新中心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