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汇智资讯 > 资讯详情

喀斯玛汇智无锡公司应邀出席惠山区投资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 21-07-18 09:13:09

7月18日上午,惠山区成功举办“品桃惠友·合作共赢”2021惠山投资合作恳谈会,喀斯玛汇智(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国应邀出席。


会上,区委书记吴建元向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所有海内外关心关注惠山的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


吴建元在致辞中指出,向新蓝图进发,惠山致力于“五地四创”、转型崛起,是一方大有作为的乐土。今天的惠山,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新起点,“五地”的目标已经锚定,“四创”的接力正在加速。以建区20周年为契机,惠山将以改革先锋、创新标杆的姿态奋进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全力打造“高端要素集聚地、创新创业首选地、枢纽经济新高地、生态宜居样板地、美好生活向往地”,全力争创“全国智造区、华东科创谷、苏南枢纽地、锡西花园城”。致力在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美丽建设、协同发展上创出更多“新惠山经验”。

活动现场,共有28个先进制造业项目、2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和11个人才项目,共6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618亿元。其中由喀斯玛无锡科创中心推荐的AEBS智能刹车系统项目,由北京中科怡驰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货邦邦现代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货邦邦)在主活动会场正式签约。

会后,在城际铁路惠山站区管委会主任匡志敏等一行见证下,北京中科怡驰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货邦邦现代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货邦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研发和物流行业运营与市场优势,打造国际领先的新一代智能货、车运营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汽车后服务市场运营服务体系,实现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的联合体。


喀斯玛汇智(无锡)科创中心作为综合科技服务机构,始终以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要业务定位,实现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集聚,通过科技资源导入赋能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