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解决方案

投资机构服务

一、科技投资指引

技术尽职调查:针对政府相关部门、产业园区的重大科技项目引进,投资机构进行科技企业、科技项目投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场景,通过对目标企业或者项目的技术资产、人员、体系的状态进行全面调查,并对其现状以及未来的价值与风险进行综合的评估,从而识别出对区域产业发展具有补短板、引领升级等作用的优质项目,对项目资源对接、引导发展、产业推动等提出建设性意见,辅助科学决策。

 

二、科技项目推荐

以海量技术成果、项目资源为基础,以科技成果评价体系为支撑,以全流程科技创新服务为保障,结合对产业发展方向的全面梳理和深度分析,持续向投资机构推荐引入高质量科技成果和高端人才,优化创新资源配置,补足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项目中的资金支持短板,共同助力科技项目快速落地、发展。

三、产业项目合作

协助投资机构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共同成立产业引导基金,提升产业投资能力,并对投资指向和方式提供咨询建议,为投后项目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服务。